紅酒釀藍莓,藍莓果粒佐以果香濃郁、單寧厚實的Shiraz,

香濃的紅酒香,沒有嗆鼻的酒味,只有紅酒佐藍莓的餘韻未絕

一如你我的感情,歷久彌新。 

DSC00858.JPG

 

 

盤酒釀藍莓蛋糕是gunhanker成員嘔心瀝血之作。

 

藍莓是瑞典夏天的盛產水果,它獨特的口味,酸中帶甜,果香濃厚,

是當你心繫著遠方的伊人時,掛記著心中思慕的伊人時,心中會湧現的無言滋味。

 

而紅酒是有生命力的液體,同時也是有屬地記憶的飲品,

每每品嘗都有不同的滋味,不同的紅酒也記憶著不同產地不同品種葡萄的成長經歷,

打開一瓶紅酒,彷彿是坐在家裡的一場小旅行。

 

於是我們構思出這樣一個結合紅酒和藍莓的小點心,

當初在挑選合宜的紅酒時也花了一番功夫,

最後,選用酒香比較濃厚的merlot和shiraz來提味。

 

在酒釀藍莓蛋糕出爐前,就能聞到一陣香濃的紅酒香氣。這就是我們要的味道! 

喜愛紅酒的朋友們可以在我們的蛋糕裡面吃到濃濃的酒香和酸甜的藍莓味, 

在咬下第一口蛋糕的同時,馬上可以感覺到藍莓和紅酒交融的香氣,在味蕾中得散開。

而蛋糕紮實卻鬆軟的口感配上它獨特的風味,就這麼成就了這道樸實又特別的酒釀藍莓蛋糕。


賣場點我、細節點我!!點我點我!!

DSC008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歐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